Monday, August 06, 2007

连人带车翻覆山路 越野脚车爱好者昏迷

光华日报
二零零七年八月五日 晚上十一时五十一分


(槟城5日讯)越野脚车爱好者翻山越岭,失手连人带车翻覆崎岖山路,同伴紧急下山求助,8名义务消拯员陪同上山以担架抬下昏迷的伤者。

这起业余越野脚车选手翻覆山路,由升旗山亚依淡义务消拯员协助抬下山,紧急救治的意外事件,于今日上午9时许,在白云山巴刹后小山头所发生。

伤及头颈

据悉,现年27岁的伤者吴春贤(译音),居住在五条路一带,他今日与友人携带越野脚车前往上述地点,翻山越岭以锻炼身躯时失手,翻覆山路,伤及头部、颈部后,当场昏迷在山野。

该事发地点向来都是越野脚车爱好者,视为挑战极限的越野山路,地势起伏不平,虽之前有多名越野脚车爱好者在该处挂彩,但都能自行下山,需要劳动义务消拯员抬下送院,尚是首次发生。

据了解,伤者同伴虽眼见他外表伤势轻微,但深怕他伤及脑部,惟有招来8名义务消拯员陪同上山,分工合作以担架抬下昏迷的伤者。

目前,伤者送往槟城医院后,伤势已趋向稳定。







■ 8名义务消拯员上山以担架抬下昏迷的伤者。




■ 伤者失手翻覆山路,伤及头部、颈部后昏迷山野

No comments: